close

看!我土撥鼠  二齒彪彪       (我與工作夥伴共同製作的)


 看!我土撥鼠   會旋轉跳舞哦(2003年) 元宵燈會燈車製作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這是我土撥鼠的工作夥伴  潜遁機  

(2003年) 元宵燈會燈車製作    直徑360cm好大呀!還會旋轉喲!


                    當時設計想像中的未來捷運電聯車


開幕時ㄚ扁總統以及當時任職高雄市市長的謝長廷市長都有來剪綵ㄡ

 

  回想六年前還在幫高雄捷運設計這款電聯車頭時

只有一張草圖沒有設計圖   而且又要與台北捷運不一樣

腦袋空空  一片空白  還要受到朋友的(陷害)沒有啦  是拜託啦

車身的旁邊是長的什麼樣子? 整體造型是啥?完全莫宰羊?

最重要的是ㄚ扁總統及謝市長要來剪綵呀!壓力很大

好吧!動動腦筋吧  趕鴨子上架     做吧 !

如今 眼看著高雄捷運  紅線   即將在今年年底 要通車了     雖然模型與實際的有所不同

不過  已盡力了   感覺上作品   彷彿就在眼前剛做好的樣子  依然如新     真是與有榮焉

可愛的土撥鼠  你還在努力的挖嗎?  噢   我忘了你快退休了  

你是不是還在園區裡安好嗎?(土撥鼠現存放於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園區裡)

也希望與各位看倌們分享這份喜悅


 

結果,在101年(2011年)時,高雄捷運有打電話給我們工作室,說要重新整理

土撥鼠,所以啦,各位看倌,您現在所看到的,是我們重新整修過的,是不是

很有fu~~~呢?趕快介紹親朋好友,格友、粉絲.......等等,一起來欣賞,這些

作品,謝謝您的觀賞!

土撥鼠 重新整理(正面)  

土撥鼠 重新整理(右前)  

土撥鼠 重新整理(右側)

土撥鼠 重新整理(右後)

土撥鼠 重新整理(背面)

土撥鼠 重新整理(左後)

土撥鼠 重新整理(左側)

土撥鼠 重新整理(左前)

土撥鼠(正面+閃光燈)

土撥鼠(工作室)

                          這是在工作室拍的 

 

arrow
arrow

    翃宇雕塑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