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許人也?依是蝦米郎ㄟ?

                                                       

                                                           保利龍做的
                                                        

                                                         (高)120cm

                                                        

                                                              屬於大型的公仔

                                                        

                                                              阿扁娃娃放大版

 

哈哈看出來了沒     這號政治人物是誰?     我不說   各位看倌們也一定知道是誰

看不出來嗎?    那我可要跳“愛河”去洗澡ㄌ    不過我先說     這不是我畫的     也不是我設計的

這可是我一刀一刀給削出來的   做的不滿意   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受人之託    要忠人之事    粉趕ㄋㄟ

不過   這可不是為了這次選舉才做的      是上一次選舉做的      請各位看倌不要有政治聯想

我在這裡    我必須先聲明   並且表達立場     我是無黨無派    沒有政黨的色彩     沒有政治介入的人

純粹只是作一種公仔藝術    我不為“某“特定的政治人物做宣傳及造勢

我只是一個     只是單單想要表達、展現,作品的藝術工作者而已     請勿將我與政治人物聯想在一起

我做的公仔作品    並沒有像其他的公仔作品   那樣的盛行、轟動  、精緻   

甚至於造成搶購、收藏、排隊....等風潮   

我這是做選舉用的    大型的     短暫的    選舉活動完了     就不知道會丟到哪裡去了的公仔

我不像其他的人  是專門做有市場的 、收藏的  如台灣之光“王建民”、“蔡依琳”..等等有名氣的公仔

因為沒有人認識我們   也沒有人知道我們會做公仔    更沒有機會去表現     因為我沒PO給大家看

所以~~~~~~~~~很抱歉    PO晚ㄌ一點      請各位看倌們批評指教       但不要論及政治議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治人物 公仔 保利龍
    全站熱搜

    翃宇雕塑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